close

超喜番Kido跟Kano的XDDDDDDDD  ((你奏開#

-

真的很對不起給我留言的孩子們QAQ 我消失一段時間都沒回QAQ

很抱歉(鞠躬#) 最近對部落格根製圖實在缺乏動力....

不過會努力一點、至少不要失去熱情的/_>\ 然後....

陽炎爆好看的(#) Ene超萌萌啊啊/////// 哈斯((冷靜###

然後遊戲人生也超好看的啊啊/////  白超級療癒的A/////A

 

好的回歸正題(?) 最近除了瘋狂的追新番外ww 還努力的在打遊戲##

五天前我從開了一隻「伊芙」ww 然後練第四天就一轉、現在二轉的任務快完成了(汗#

每天玩都把疲勞值完道歸0,超鬧事的我XDDD啊對了,如果有人玩艾爾歡迎找我喔w

 

上禮拜五放榜了ww 又驚又喜的上了第一志願廣設科XDD

還滿開心的///  不過基北區那邊似乎鬧得很大wwww

第一屆的白老鼠果然不好過... 成績全A++ 只是作文沒有滿分

填了50個志願一個都沒上落榜了/_>\ 這個制度真的有問題啊(望#

有人跟我一樣是12年國教的第一屆嗎((揮手##

 

我覺得啊w 高中上去以後會很累的說  尤其我上的是廣設ww

大家都是功課量很大、要花很多心力跟金錢去努力###

 

然後我要來宣傳一下小說喔ww 不過有點難產了QAQQQ

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去支持一夏(燦##

http://www.popo.tw/books/90860

如果方便的話,辦一下POPO的帳號幫我留言吧QAQ

我會好好感謝你們的((啾#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