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,大家還是不嫌棄我的再次出現(๑ơ ₃ ơ)♥ 很感謝各位…

最近呢,真的有找回以前的那種感覺,但,沒有跟以前以樣的強烈…

希望呢,未來還可以持續下去,持續去找回以前的那種感覺٩(。・ω・。)و

相信自己、和大家,這裡會在恢復以前美好的時刻(๑´ㅁ`)

-

嗨一嗨一,總算呢。

謝謝你們啊!! 沒有你們的話,我或許無法重生(?)

然後呢…很多東西可能無法像以前一樣地順利ww

製品的部分會考慮看看,因為最近手感真的頗差的…

然後小說w 目前是不會在這裡發表,因為已經有別的地方了w!!

歡迎私下找我要網址,我會很感恩你們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-

我還是打很少呢www 最近處於非常悠閒的時刻ww

因為快要畢業了,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啊....
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就真的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呢

熬過美麗的(?)會考後,剩下來的時間就是美麗的優閒時刻

很開心,很歡樂,的時間不多了,真的不多了啊...

滿感傷的嗚嗚(?)

-

最後,謝謝大家,至上無比的感恩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順便丟上來夢咩 歡迎點進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