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囉(๑´ㅁ`)  嗚啊  很感謝這幾天給我留言的孩子,我再度充滿動力,謝謝你們_(:3 ⌒゙)_

然後呢,好快啊。我要畢業了。

國中就快要結束了,還有17天(๑´ㅂ`๑) 跟我同年齡了孩子,大家對未來都有想法了嗎?

或許要選擇讀高中的人不少、但我已經決定好要讀高職了 (•‾⌣‾•)

大概對未來定向了吧ww 第一志願是廣設科,其實還滿擔心會上不了...

12年國教搞得有些麻煩、會考的分數不給排名,真的滿難填的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 

然後,跟同學相處的時間也少了啊  滿憂鬱的(?)

大家都跟我一樣,很珍惜這段時間的相處。

也覺得好好地把剩下的17天玩夠,這樣...大概就不會有遺憾了吧(๑´ڡ`๑)

 

..._(:3 ⌒゙)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