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www  終於放暑假了呢w 不過其實也頗無聊的哈哈XDDD

剛開始放暑假的三天、我就跑出去玩了XD  跑去墾丁三天兩夜呢ww

所以回來曬照片A_____A (X

 

第一天就跑去白沙灣了www 左邊那個人我不認識喔QUQ

不小心拍到的 (X)    孩子(?)我對不起你TUT

 

傍晚跑去關山看日落ww 因為有點早到所以等滿久的XD

 

日落真的超美麗ww 前面那一排都是人呢哈哈哈XDD

 

這是第1天晚上住的民宿的庭院、超美麗的XDDD 叫做嵐海喔:) 一個晚上很便宜bbb

 

民宿還有附早餐、看起來超精緻的啊XDD  也真的超好吃的喔>UO

 

第二天就跑去海生館XDD太陽超大的哈哈XD 烏龜先生很可愛吧/////

 

幸好天氣很好呢www  過不久後水池裡都是小朋友在玩水超快樂的XDDD

 

丟一張就好了XDD 因為真的拍超多照片的XDD 魚兒都超美麗的////

 

因為超喜歡小海豹所以就偷偷的拍了一張XD 因為不能買回家啊啊TUT

不過買了一個防塵塞XD 超可愛的OuObbb

 

要準備離開所以拍了碧海藍天XDDD

 

上午逛完海生館、下午就整個衝下去玩水,所以都沒有拍照哈哈哈XDD

 

第三天大概要準備回程,就去了海角七號阿嘉的家XD

 

參訪完後就到台南去吃甕仔雞XD 超好吃可是沒有拍照哈哈哈XDD

這是在海生館買的喔ww 是幸運之珠XDD 就是海角七號裡面的那個 (笑#

 

然後三天兩夜就這樣結束了www 完的超瘋狂XDD

第1天的午餐和晚餐都是海鮮和生魚片、吃到快吐了哈哈(X

 

//

 

Yo 暑假來了,就表示

要開始追夏番了ya

這超重要的XD 我也超興奮的bbbb

今天已經看了刀劍神域II  桐人和亞絲娜第一話根本就是在放閃啊////

昨天看了東京喰種   超獵奇的 可是我喜歡哈哈哈XDD

前天看了Free二期、好多肌肉好興奮(X) 還有凜凜的好腰 (拇指bbbb

 

昨天也開始補舊番w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XDD

超好笑的XD 不過還沒看完所以請不要劇透喔啾咪>UO

 

//

我發現我打好多字 (X    大概就這樣啦,暑假將會過的超開心^p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