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我我我我我回來了QQQQQ 感覺超久沒有回到這裡了QQQQQ

 

美麗的高中生活已經開始半年了... 總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QQQ

應該就是感慨很多吧... ((遠望#

 

然後終於終於接觸到COSPLAY了 ((灑花#

把第一次獻給了Kotori了 ///////

請容許我曬照 (X

 

↑成果發表的表演/////  開場白那個就...呵呵呵(#)

下次還是坑小鳥/// 沒意外是覺醒和服/// 那套超美的啊 (X

 

好吧最近大概真的就是這樣了 (?

寒假回來晃晃,啾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